十音木

风物有信,应候来归。

科科受伤到退赛,五味杂陈吧。一是欣慰于他懂得保护自己,一是想到他的脚伤严重到了一定程度。
在这种情况下,他最需要的是大家的加油鼓励。某些n-1团粉一边喊着xx必败,一边说我们给他加油是施压。
可笑到极点。
说他为了粉丝拖着?打球?拜托,他29岁了,不是9岁。他能对自己的选择和行为负责任。不要揣测他的心理,替他展望退役;不要把自认为对他好强加在他身上;不要把无处安放的圣母心安在他身上可以吗?
你们把我的英雄看得太小了,他会为了粉丝打球,但不是全为了粉丝打球。他有自己的梦想、坚持和追求。他喜欢打球。
我们该支持支持,该加油加油。
相信他,就是相信——
他喜欢打球,他喜欢克服各种困难,他会好好保护自己。
他心里有数儿。

这是我的英雄原本的样子。
他不是小白兔。
他是绝凶虎。


——自己不算很纯很纯的蝴蝶姐姐,八月龙獒入坑,十月份因为某件事对另一位粉转路。很多次想离开,又不舍得一些常和我互动的小可爱还有初心里纯白无暇的两个人。但我可以拍着胸脯说自己是继科唯粉,对其他队友的看法也可以做到理性公平。

评论(8)

热度(42)